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婆要求低調 小小瑜淡出演藝圈當董事長

小小瑜和老公結婚,公婆叮嚀小倆口低調。(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小瑜」張芯瑜與男友9日在關島甜蜜步紅毯,為保護隱私,從未曝光對方身分及樣貌,公婆也向小倆口再三叮嚀「我們只是一般人」,所幸小小瑜婚前就因健康因素淡出演藝圈,低調作風和婆家不謀而合。

小小瑜(左)9日在關島舉行婚禮。(翻攝自臉書)《聯合報》報導,小小瑜表示,老公在美商公司擔任經理職務,因夫家行事較為低調,不想在媒體前曝光,公婆婚前婚後再三交待,要小倆口盡量低調,「不要請媒體來拍、也別寫到」,小小瑜為健康因素淡出演藝圈後,坦言未來工作會接很少,但不到退出的地步,自己另外也擁有公司,當董事長。

小小瑜為保護隱私,刻意不讓老公曝光。(翻攝自臉書)小小瑜坦言,這陣子感到加倍幸福,兩人交往期間,老公相當擔心自己在幫別人養老婆,特別有所顧慮,「直到他求婚成功,終於確定我是他的,跑不掉了,就加倍對我好,所以我現在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候。」言語間洋溢甜蜜的味道,下周兩人也將赴西雅圖、費爾班克斯度蜜月。小小瑜(右)下周將和公老赴西雅圖、費爾班克斯度蜜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