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女星爆肥30公斤 瘋狂掉髮陷憂鬱想尋短

閻奕格曾為身材所苦。(翻攝自閻奕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閻奕格踢館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連續五周全勝,之後參加傳奇賽更是奪得冠軍,演唱實力備受肯定,但卻對自己身材不滿意採取錯誤減肥方式,導致搞壞身體,甚至一度有想輕生的念頭。

閻奕格過去暴肥至75公斤曾有輕生念頭。(翻攝自閻奕格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身高160公分的閻奕格參賽時體重55公斤,時常被批太胖,讓她決定減肥,但她卻用偏激的減重方式禁食澱粉,短短兩個月便瘦了10公斤,健康也跟著亮起紅燈,出現大量掉髮的症狀,閻奕格形容當時像「鬼片」,兩三天的掉髮量足夠做一頂男生的假髮。錯誤的減肥方式導致內分泌失調,她便求助西醫,醫生要求她增重,她便選擇吃高熱量的垃圾食物,結果不僅沒有變瘦身體還更差,之後她改以中醫調養身體,卻暴肥至75公斤,讓她自信心全毀,長達一年半的時間不敢外出見人,還有了自殺的想法。所幸她仍有一絲理智覺得自殺是自私的,那段時間她的存款一度幾乎只剩四位數,可說是人生中的最低潮。

閻媽媽得知女兒的狀況後相當心疼,好友也特地帶她參加跨年派對,希望她走入人群,雖然身材仍被異樣眼光看待,閻奕格選擇容忍,之後她決定運動瘦身,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終於瘦回原本的55公斤,重拾信心的她繼續闖盪歌壇,也有了一番成績,閻奕格表示她最大的夢想是環遊世界,以及買房子給爸媽好好孝順他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