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  強化全台售後服務網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在One Ford的策略下,Ford不僅在台灣導入與全球同步的最新科技及產品陣容,更提供與Ford全球接軌的售後服務。為確保一致性水準化的服務品質,Ford於11月舉辦「2017全國顧客服務競賽」,並順利圓滿落幕。來自各經銷商的參賽選手,皆優先經過各地區經銷商以總決賽評選項目及標準,進行符合Ford一致性標準的服務流程及專業技術訓練。在初選中出類拔萃的菁英選手則由經銷商獲准推派參與「2017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總決賽。(福特六和提供)

「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為Ford針對全台經銷商在專業服務流程、服務內容及服務品質方面進行的測試競賽。Ford透過競賽提昇經銷商全方位售後服務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進而強化全台Ford經銷商一致性的品牌服務理念,以提供消費者高品質、高水準的服務。 在One Ford的策略下,Ford不僅在台灣導入與全球同步的最新科技及產品陣容,更提供與Ford全球接軌的售後服務。為確保一致性水準化的服務品質,Ford於11月舉辦「2017全國顧客服務競賽」,並順利圓滿落幕。「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為Ford針對全台經銷商在專業服務流程、服務內容及服務品質方面進行的測試競賽。Ford透過競賽提昇經銷商全方位售後服務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進而強化全台Ford經銷商一致性的品牌服務理念,以提供消費者高品質、高水準的服務。(福特六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