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長這樣!「最火爆身材」女星居家照臉蛋神逆齡

金莎朗逆齡臉蛋令人驚艷。(翻攝自金莎朗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莎朗曾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即將滿40歲的她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曾被選為「擁有最火爆的完美身材南韓女星」,日前她在IG貼出一張居家照,超逆齡的模樣讓網友傻眼。

金莎朗完全看不出即將邁入40大關。(翻攝自金莎朗IG)

金莎朗時常在IG與粉絲分享生活,許多身材火辣的美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日前她PO出一張在家中的自拍照,只見她的秀麗長髮披肩而下,雖未多做整理但看起來仍相當有型,她身穿白色休閒上衣,幾乎素顏的臉蛋上只化了眉毛,能看出她的雪白肌膚吹彈可破,保養十分得宜,並對鏡頭露出微微甜笑,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實年齡,讓許多女粉絲相當羨慕,紛紛詢問她的保養秘方,過去金莎朗曾說自己是易胖體質,因此相當注重運動及飲食管理,為維持曼妙身材可說是不遺餘力。金莎朗的身材維持得相當曼妙。(翻攝自金莎朗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