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洪基痔瘡復發住院治療 術後PO自拍安慰粉絲

李洪基PO出可愛自拍希望粉絲別擔心了。(翻攝自李洪基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美男樂團「FTISLAND」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其中主唱李洪基參加過許多戲劇演出,超高曝光率外加帥氣的長相,吸引更多粉絲追隨,而今日李洪基在IG上PO出一張住院插管的照片,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李洪基因為痔瘡復發住院手術治療。(翻攝自李洪基IG)

李洪基今日突然在IG上傳一張手術照,文中並沒有說明住院原因,讓廣大的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事後官方表示洪基是因為痔瘡復發,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而李洪基先前也曾表示自己有「屁股痛」的問題,沒想到過幾年舊疾又復發,手術結束後,李洪基心疼粉絲們為他操心,便在IG上貼出一張喝飲料的可愛自拍,向粉絲們報平安「手術圓滿結束了,謝謝你們為我擔心。」

李洪基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李洪基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