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拒絕擦口紅 派助理挑戰「吃飯不沾口紅」

黃沐妍慘遭吳宗憲拒絕拍攝影片。(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豬」黃沐妍跟風拍攝網路瘋傳「教你怎麼吃飯不沾口紅」影片,找來圈內好友沈玉琳、無尊、吳宗憲的助理等共同挑戰,誇張吃法讓網友笑翻。

無尊(左一)、黃沐妍(左二)、沈玉琳(左三)及吳宗憲的助理(左四)挑戰「吃飯不怕沾口紅」成功。(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影片中,眾人先是性感的在嘴唇擦上口紅,隨後慢慢的拿起手中的食物,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使勁全力張大嘴,立刻把食物塞進嘴裡,閉上嘴再以緩慢姿態,優雅的細細品味口中食物。

據《ETNEWS》報導,黃沐妍是在錄製節目《綜藝大熱門》空擋,邀約眾人挑戰「吃飯不怕沾口紅」,當時本來想請主持人吳宗憲挑戰,但無論怎麼拜託都沒有說服成功,最後吳宗憲竟派自己的助理頂替,而在旁聳恿的趙正平,也只敢說不敢行動,小豬笑說:「趙哥死都不跟我們玩!」黃沐妍翻拍「教你怎麼吃飯不沾口紅」影片。(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黃沐妍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