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睡》帥警丁海寅撞臉金秀賢 謝女神秀智助攻爆紅

丁海寅在《當你沉睡時》大秀精實好身材。(翻攝自《當你沉睡時》官網)〔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9歲的南韓男星丁海寅,近期因演出韓劇《當你沉睡時》的帥氣警官「韓宇卓」爆紅,有網友認為他五官、神韻極似另一位男神金秀賢,他受訪時被問到「以長得像金秀賢著名」,謙虛表示:「雖然很感謝但也覺得有壓力,我怎麼敢呢?」

丁海寅五官、神韻神似金秀賢。(翻攝自Naver)丁海寅在《當你沉睡時》暗戀秀智,在劇中默默守護對方,深情演技擄獲不少劇迷芳心,也因此獲得「男二病誘發者」的稱號。對此他除了特地感謝編劇朴惠蓮,也不忘向搭檔秀智、李鍾碩表達謝意,透露:「李鍾碩和秀智非常照顧我,雖然一開始很陌生也很緊張,但他們幫助我表現出了好的演技。」而首次和女神秀智合作,他也大讚秀智:「真的很漂亮!內心和外貌都很美,真的很善良,所以在演戲的時候更自在。她很善良,也很照顧别人,我演的是一個暗戀者,她幫助我更好地展示了演技。」

此外,《當你沉睡時》完整劇集已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該劇預計12月在東森戲劇台播出。丁海寅(左)在《當你沉睡時》飾演警官,且偷偷暗戀秀智(右)。(翻攝自《當你沉睡時》官網)丁海寅(左)和李鍾碩(右)因拍攝《當你沉睡時》結為好友。(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