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林采緹全裸復出 挺F奶大露神秘三角帶

林采緹推出首本全裸寫真集。(尖端出版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采緹6年前Cosplay真人版「蛇姬」打開知名度,以性感形象廣為人知,去年與男友「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呼麻被逮,接著又爆出違約跳槽遭前東家提告,負面新聞不斷,演藝形象大傷,沉寂一年後,近日她推出首本全裸寫真集《林采緹美麗宣言》,向粉絲宣告將強勢回歸。

林采緹推出首本全裸寫真集。(尖端出版提供)林采緹曾推出兩張寫真EP,這次請到黃天仁監修、旅日時尚攝影師林千翔掌鏡,遠赴日本東京的涉谷、表參道、代官山、台場與古都鎌倉等地取景,並採用「男友視角」貼身拍攝,其中包括性感比基尼、內衣褲等私密造型,曝光幾張大尺度照片,讓網友紛紛留言:「看照片就不行啦!」、「這豪乳這長腿~阿嘶~」,她自信滿滿放話:「這次的寫真好看到要讓你們嚇一跳!」林采緹在寫真集中全裸上陣,僅以圍裙巧妙遮點。(尖端出版提供)

林采緹推出首本全裸寫真集,大方露出「神秘三角地帶」。(尖端出版提供)為了這本寫真集,林采緹卯足全力,盡情秀出性感胴體,不論是火辣噴血的F奶、豐滿肉臀,甚至還展現兩腿間的「神秘三角地帶」,書中收錄約三分之一的全裸照片,僅靠圍裙、床單、頭髮等利用角度巧妙遮住三點,火辣曲線一覽無遺,《林采緹美麗宣言》寫真書於11月23日開放預購,11/30正式上市。林采緹寫真集展現火辣噴血的F奶。(尖端出版提供)林采緹推出首本全裸寫真集,並採用「男友視角」貼身拍攝。(尖端出版提供)林采緹在寫真集中展現火辣身材。(尖端出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