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醫療劇再爆內幕 製作人滅火「爆料讓人不安」

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傳出超時工作,導致人員過勞發生意外。(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捷、黃騰浩、夏宇禾等人主演的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現正拍攝第二季,不過卻驚傳一名23歲道具助理過勞意外,上周五因精神不濟發生車禍,送醫後仍宣告昏迷,成為植物人,同時劇組其他人員指控,民視草菅人命,製作人和統籌不斷推卸責任,宣稱是該名工作人員行車問題,但據《蘋果日報》指出仍還有4大內幕,休假前夕通宵工作、休假天數極少、全天工時高達14小時、幾乎全單機作業。

報導內容指出「開拍到現在4個月,雙機只有在後天要播的內容還沒拍完要開天窗時,才會出現,開拍至今雙機沒有出現超過10次」,表示因為全單機作業,所以拍攝進度緩慢,工作人員累之外,演員也是相當辛苦。「在如此高壓工作時數長的情況下,拍攝場景卻分別在桃園、淡水、汐止,每天這3個地點跑,趕時間,不累垮不出事才有鬼」,再指出因出事時間是在拍攝結束才發生,認為電視台有此藉口才可以牽拖。

對此,民視昨回應《實習》一天播出30分鐘,有外景單機拍攝,也有棚內雙機拍攝中,希望大家能夠就事論事,據悉民視節目事業群許念台副總及民視高層探視家屬,該劇製作人丁夢龍也回應:「劇組人員持續爆料對傷者與家屬都造成不安與傷害,工作團隊也士氣低落,是我管理不當,深刻反省,目前已調整劇組人員排班並改善作業,請先讓我們好好處理目前狀況,謝謝大家的關心。感謝民視把受傷工作人員視為民視同仁,提供家屬在醫療以及法律、保險所有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