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套牢CEO老公 拎「它」一路奔回澳門

安以軒現在努力當個稱職人妻。(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6月5日,女星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在夏威夷舉辦世紀婚禮,已嫁作人婦的她,現在還是努力當個好太太,而她套牢老公也很有一套。

當了人妻,安以軒現在努力下廚,希望親自料理佳餚套住老公,昨晚她開心回到澳門陪老公,甜蜜透露:「人生第一次做蛋糕就為了我的『小叮噹』,一路從北京拎回澳門,祝你生日快樂。」更哀怨說:「烘焙教室材料有限,我盡力了。」

親自下廚做蛋糕,安以軒要栓住老公的心。(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原來,安以軒親手做「小叮噹蛋糕」,就是為了替老公陳榮煉慶生,辛苦拎著蛋糕搭飛機回澳門,粉絲不禁高喊「真是好太太」、「我也要小叮噹蛋糕」、「栓住老公,就是抓牢他的胃」,打包票安以軒絕對是個稱職妻子。

陳榮煉現職澳門德晉集團CEO。(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