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搞蛇上身誘惑自拍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REDValentino 2017秋冬推出了名為「SIN」的包款,以蛇形象徵隱伏窺伺的魔鬼誘惑,提醒人們遠離罪惡,更具有堅守美德的積極意味。曾之喬肩背REDValentino 2017秋冬最新蛇形背帶造型包款。(REDValentino提供)

曾之喬搶先用上這款包,更自拍留念。照片中,包款搶眼的復古金色蛇形飾物圍繞肩背帶上,弧形的金屬鱗片服貼釘飾於波浪狀的背帶上,彷彿蛇沿著肩背帶曲線蜿蜒前行;弧形鱗片經過仿舊處理,在鱗片之間留下黑色的仿舊金屬效果,更為包款增添了叛逆的搖滾風格。

歐陽娜娜也是此包愛用者,以SIN黑色款穿出奢華街頭風格,蛇形背帶彷彿另類浪漫護身符配件,守護REDValentino女孩的青春宣言。歐陽娜娜肩背REDValentino 2017秋冬最新蛇形背帶造型包款。(REDValentino提供)REDValentino SIN棕紅色蛇形金屬背帶肩背包。(REDValentino提供)REDValentino蛇形金屬背帶肩背包。(REDValenti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