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透露結婚關鍵 和主唱自殺有關係...

邵庭不時在臉書曬出與男友合照放閃。(翻攝自邵庭臉書)邵庭不時在臉書曬出與男友合照放閃。(翻攝自邵庭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邵庭昨凌晨突然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成為丁太太,收到廣大粉絲祝賀,今凌晨她再度PO文,娓娓道來自己結婚的原因,竟然聯合公園主唱查絲特自殺有關。

邵庭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從小到大的感情路,讓她明白要的是一段什麼樣的感情,不需要浮華的物質享受,也不把富幾代看在眼裡,另一半不用是個超級有錢人,只要熱愛自己工作、認真生活著,這樣的男人才是她所崇拜的,「最最重要的就是愛著我、對我好,哪怕是全身上下只剩下十塊錢,他也會先讓我吃飽睡好的男人」,而閃光哥,就是個非常體貼的男人。

邵庭提到,為什麼今天她會成為丁太太?就在今年7月,發生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情,聯合公園的主唱查斯特·班寧頓逝世,她跟閃光哥都非常喜歡查斯特,原本已經安排好 今年11月要一起飛到東京巨蛋看他們的演唱會,事情發生的當天下午,閃光哥說了一句話「我們的人生,已經有一件事情是永遠無法完成的了」,當下她因為這句話完全傻住了,「人生好無常的感觸,這輩子沒有在我心裡這樣的抨擊著...」

她說,當天晚上煮飯的時候,就告訴閃光哥「我決定要結婚了,我想要我的人生可以多一天當丁太太,所以,我們結婚吧!」邵庭最後很有感觸地說,發生了這樣心碎的事情,才能更感受的到心裡的聲音,「我好想能夠多一天當丁先生的老婆,就只是這樣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