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跑給警察追 撂話「告密者不要被我遇到」

法拉利姐近來開餐車賣「黑鮑魚包香腸」求生存。(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今年5月宣布退出演藝圈,歷經轉往中國上海發展受挫,返台做起「小鮮肉幸福餐車」生意,靠著直播告知廣大網友販售地點,希望大家前來捧場,無奈被少數網友當抓耙仔向警方檢舉,逼得法拉利姐只能玩起躲貓貓遊戲。

近來法拉利姐和經紀人天天開著餐車,在大台北地區賣起「黑鮑魚包香腸」生意,不過在路邊販售並非合法,常有警察前來關切趕人甚至取締,讓法拉利姐賣得膽戰心驚,一天常常了跑好幾個地方,「每到一個新地方,我只能立刻開直播號召網友前來光顧。」

法拉利姐(左)7月初遠赴中國上海發展夢碎,經紀人目前和她一起開餐車賣香腸。(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法拉利姐昨午在新北市三重區馬路邊開直播,她難過說,只是做個小生意,不知道為何有人要向警方檢舉,逼得她走投無路,「我又沒犯法,只是混口飯吃,不偷也不搶,這樣天天檢舉我,快活不下去了」,說到激動處,她更在直播時打趣撂狠話:「告密的不要被我遇到,到時候蓋布袋毒打一頓。」說完還笑了一下,卻面露無奈神情,似要告密網友高抬貴手,留給她一條生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