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處被摸到發亮 唐綺陽見到「他」只看不敢摸

唐綺陽參觀英勇記者維托涅爾公墓。(亞洲旅遊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唐綺陽所主持的《唐綺陽逍遙遊》日前到法國出外景,導遊推薦團隊參觀公墓,初見維托涅爾(因報導拿破崙侄子被殺害的記者)的雕像躺在那時,唐綺陽還嚇一跳,走近一看發現雕像身上有兩處被摸到發光了,原來是巴黎民眾認為摸雕像私處和親吻會帶來好運,這觀點讓她覺得相當異國風情,自己不好意思去,只好一直推導遊去摸摸看。

唐綺陽到法國巴黎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盛行占星的法國也有許多知名占星師,這集唐綺陽訪問曾經預言李奧納多會得到奧斯卡男主角獎的生肖占星師弗朗索瓦科林,兩位老師將直接交換命盤,用占星師的方式了解對方。節目於每周四晚上9點播出,每集不定期都有唐綺陽的貼心伴手禮送出,MOD、凱擘、愛奇藝、Fain TV都可以收看。唐綺陽在巴黎玩滑板車。(亞洲旅遊台提供)唐綺陽在巴黎玩滑板車。(亞洲旅遊台提供)唐綺陽到法國巴黎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