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唐綺陽斷言自虐 孫燕姿驚曝明年要「做人」!

孫燕姿透露明年有「做人」計畫。(環球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孫燕姿睽違3年出輯「孫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今舉行第二波主打《我很愉快》的MV首映會,呼應歌名,公司特地送上近60個「魚塊」抱枕祝賀,超有梗創意讓她忍不住笑喊:「神經病!」

國師唐綺陽(左)現身為孫燕姿(右)占卜。(環球提供)

「國師」唐綺陽今也前來為孫燕姿占星,不過她邊講,椅子卻跟著自動緩緩下降,惹來全場笑翻,讓她哭笑不得直說:「這椅子是怎樣啊」;她直言孫燕姿是理性和瘋狂兼具的人,自虐指數更高達81分,對此,孫燕姿笑說不會這樣,但她新專輯一磨就是3年、光選主打歌又掙扎了1個月,顯示對於工作頗為自虐。

公司搞笑為孫燕姿送上一車「魚塊」抱枕。(環球提供)

問及第2胎進度?孫燕姿鬆口透露明年有「做人」計畫,透露以前都覺得生1個就夠了,現在則自覺還有「空間」,5歲大的兒子偶爾也會要她「吃多一點(指懷孕大肚子)」,至於想生男還生女?她笑說和老公皆認為「都好」,2人育兒方式也是走不怒而威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