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出道21年情牽8男神 「對的人」套牢宋仲基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昨透過公司公開婚禮現場照。(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5歲的南韓女星「喬妹」宋慧喬昨披上名牌婚紗,和小她3歲的亞洲男神宋仲基在新羅飯店完婚,除了宋仲基外,出道21年的喬妹過去曾公開認愛「憲哥」李炳憲及玄彬,緋聞對象包括宋承憲、元斌、Rain、趙寅成、姜東元等男神,拍戲屢爆假戲真做的喬妹,也因此被封為「男神收割機」。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昨透過公司公開婚禮現場照。(翻攝自NAVER)1996年宋慧喬參加模特兒選拔大賽獲得冠軍,就此開啟演藝生涯,之後以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受矚目,2000年時以韓劇《藍色生死戀》爆紅,並和劇中雙帥宋承憲、元斌傳出緋聞,不過都被喬妹否認,宋承憲前年和中國女星劉亦菲拍拖,元斌則在前年和交往3年的女友李娜英完婚,並於同年底升格當爸。

宋慧喬(中)以韓劇《藍色生死戀》爆紅,戲外和劇中雙帥宋承憲、元斌也傳出緋聞。(翻攝自Naver)2003年喬妹和李炳憲合作韓劇《All In 真愛宣言》譜戀曲,還曾甜蜜同行來台宣傳,未料隔年6月就宣布戀情告吹,李炳憲於2013年娶了李珉廷,2人現育有2歲兒子俊厚。之後喬妹拍攝韓劇《浪漫滿屋》,被爆和Rain戀愛ing,但同樣被喬妹打槍,稱2人「只是工作上的夥伴」,而Rain也於年初將愛情長跑近5年的金泰希娶回家,10月底喜迎女兒出世。

宋慧喬(前)和Rain(後)於2004年因合作韓劇《浪漫滿屋》傳來電。(翻攝自Naver)2008年宋慧喬拍攝韓劇《他們的世界》,與玄彬迸愛火,2011年3月玄彬入伍隔日,2人透過公司宣告2年戀情已於年初告終,有傳言指河智苑為小三但未獲證實,去年底玄彬也宣布有了新戀情,對象是小8歲的姜素拉。而喬妹和玄彬分手後,曾傳出她主動倒追《那年冬天風在吹》同劇男主角趙寅成,但當時男方有女友金敏喜,喬妹更怒斥「傳言太誇張」,沒想到趙寅成反而介紹宋慧喬給好友宋仲基認識,之後趙寅成辭演《太陽的後裔》,意外促成雙宋良緣。

宋慧喬(右)曾被爆倒追趙寅成,但被她否認。(翻攝自朝鮮體育)而被爆愛吃窩邊草的喬妹,也曾和同門姜東元同行觀賞電影、同遊巴黎,但2人同屬經紀公司UAA否認緋聞。對照雙宋喜帖上的「長時間的等待,終於等到對的人」,喬妹終於覓得幸福歸宿。宋慧喬(左)和同門姜東元互動密切,也曾合拍電影。(翻攝自b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