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X真的很少!STUDIO A歷年首度不開放現場買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備受矚目的iPhone X明日官網開放預購,11月3日正式上市,首批到貨少,勢必引起搶貨潮,蘋果經銷商STUDIO A宣布開賣日不開放排隊,只能預約通知取貨,堪稱歷年來首度不能現場購買。蘋果經銷商SDUDIO A宣布iPhone X不開放現場購買,必須先預約。(蘋果提供)

STUDIO A表示:「目前已開放iPhone X預約,屆時開賣依序通知預約民眾至門市取貨,暫不能現場購買。」不過台北101蘋果直營店倒是有現貨,但現貨量不知,蘋果官方則罕見發布聲明,要果粉提早來排隊。

此外,根據各業者統計,iPhone X預約256GB多過64GB,可見雖然是史上最貴的iPhone,果粉還是都有要衝就要衝最高規格的打算,不過據透露,256GB的首批到貨量比64GB更少。市場預估台灣首批到貨量約5至10萬支,僅下單的1至2成,可能要到明年供貨才會比較充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