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髮艾德不覺手斷 車禍沒就醫回家大睡

紅髮艾德負傷出席活動。(翻攝自紅髮艾德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日前在倫敦騎腳踏車時不慎摔傷手臂,經醫生評估後,18日宣布延期本周日台北等地的亞洲巡演。他昨負傷出席Q音樂獎,雖然滿臉笑容的捧著獎杯,但身旁有工作人員幫忙拿獎杯減輕負擔。

紅髮艾德因腳踏車車禍,延期亞洲巡演。(合成圖,翻攝自紅髮艾德IG)紅髮艾德在車禍意外中,不幸造成右手腕與左手肘骨折,甚至肋骨都裂開,他PO出的領獎照片中,明顯看出右手打上石膏,左手用吊帶包紮。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紅髮艾德發生車禍時,自認並無大礙,起身後竟繼續騎腳踏車回家,直到隔天起床身體疼痛,才就醫治療。

紅髮艾德坦言:「在隔天早上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身上哪裡斷掉。」他表示因為傷勢不輕,沒辦法傳訊息或電子郵件給朋友,只好發布聲明讓大家知道他發生車禍,並抱怨大喊:「我不能打字。」紅髮艾德透露車禍當時不知道摔傷,還繼續騎腳踏車回家。(翻攝自紅髮艾德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