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林認愛出櫃 女友驚爆有交往9年男友

吳卓林(右)日前公開出櫃,認愛外籍女友Andi。(翻攝自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下個月滿18歲的「小龍女」吳卓林,本月初無預警宣布出櫃,認愛年約30歲加拿大籍網紅Andi,日前更提早慶祝2人拍拖9個月,不料Andi卻被爆曾有交往9年男友。

有香港週刊今爆料,Andi在認識吳卓林前本來愛男人,據調查,她原本有個拍拖長達9年的貼心男友,Andi曾在IG貼出多張和男友親密合照,知情人士透露,Andi和吳卓林同居後,其實仍和男友藕斷絲連,被爆2邊都不肯放手。

Andi(右)在IG貼出多張和男友親密合照。(翻攝自Andi IG)

週刊深入調查後發現,Andi自去年6月曬出和男友拍拖9周年照片後,再也沒有公開2人恩愛照,今年則火速換成和吳卓林放閃照,其中轉折頗耐人尋味。而吳卓林日前與女友提前歡度交往9個月,她甜蜜寫下:「2017是複雜的一年,我面對很多原本會破碎我,實際上都是,但你令我一直堅強。你是一切,甚至更多,我很愛你,我的公主,提前的9個月紀念快樂。」

Andi(右)被爆和男友交往長達9年。(翻攝自Andi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