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亞洲達人秀》台灣人大放異彩!邀觀眾當評審選出大贏家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以挖掘速人才藝為主題的人氣實境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將許多身懷絕技素人推上舞台成為大明星,第一季就創下收視好成績,第二季也將重磅回歸,將於明天(13日)盛大首播,第一集總長就有2小時,能夠看到來自亞洲15國,供165組達人們最精湛、奇特的表演,共同競爭300萬台幣的大獎。《亞洲達人秀》第二季明將於AXN首播。(AXN提供)

第二季評審陣容除了第一季的印尼歌姬安谷、知名音樂製作人大衛福斯特,還加入了南韓「嘻哈小天王」朴宰範(Jay Park),特別的是,他們將在前5集選出晉級的優秀參賽者,接下來的「第四位評審」則由觀眾來擔任!透過網路投票的方式,選出能夠進入準決賽及贏得大獎的最大贏家。《亞洲達人秀》第二季明將於AXN首播。(AXN提供)

投票方式會在節目中及AXN電視台臉書上公告,台灣的觀眾屆時能夠在網路上,透過投票支持喜歡的參賽者,由於第1季誕生不少「台灣之光」,這次來報名第二季的台灣參賽者超過百組,據悉不少選手表現非常亮眼,未來勢必引起一波風潮,盼藉由觀眾的支持,這次能讓台灣選手抱回大獎。《亞洲達人秀》第二季將在明日晚間9點,於AXN電視台首播。朴宰範透露十分期待台灣選手的表現。(AXN提供)《亞洲達人秀》第二季明將於AXN首播。(AX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