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夯劇排行榜出爐 《河伯的新娘》奪冠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CHOCO TV公布九月熱門觀劇排行榜,冠軍由強勢韓劇《河伯的新娘》奪下,《名不虛傳》則緊咬在後,與台灣電視台同步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得第三。

CHOCO TV「九月熱門觀劇排行榜」第一名:《河伯的新娘》。(CHOCO TV提供)CHOCO TV自製劇《老爸上身》則一舉登上第十,CHOCO TV內容長張庭翡表示:「明年自製劇製作預算預計將再增加三倍,題材也會持續創新。」目前CHOCO TV已經陸續推出《我們是歐爸》、《X情人》《咕咾小姐》等,共八部自製、合製戲劇。

CHOCO TV「九月熱門觀劇排行榜」第二名:《名不虛傳》。(CHOCO TV提供)綜觀排行榜不難發現,韓劇最受網路組群喜愛,若以戲劇類型論,愛情劇最受歡迎,其次為奇幻、喜劇、古裝、校園、穿越都相當熱門。隨年齡層不同對戲劇系好也有差異。

CHOCO TV「九月熱門觀劇排行榜」第三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CHOCO TV提供)35歲以上用戶偏好古裝陸劇,24歲以下年輕族群則對校園戲劇如《學校2017》、《稍息立正我愛你》較有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