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革命成功 九把刀「床邊」求婚周亭羽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九把刀2014年被拍到與周亭羽進入摩鐵,當時兩人都各有男女朋友,被拍到後,才讓這段戀情曝光。去年在電影首映會上,九把刀牽著周亭羽現身,大方承認兩人交往。今日,又被爆料其實九把刀早就求婚成功,兩人就在床邊決定共度一生。九把刀傳求婚女友周亭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九把刀傳求婚女友周亭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鏡周刊》報導,周亭羽上月6日被直擊現身咖啡廳,臉上滿是掩不住的笑意,大方和好友分享已經被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她表示,九把刀還先通知周亭羽媽媽與姊姊,雖然姊姊來不及趕上,但九把刀還是在女方媽媽的見證下求婚成功。對於愛人,周亭羽似乎相當滿意,還跟好友爆料九把刀當初挑戒指時還因為品牌傻傻分不清楚搞了烏龍,讓她忍不住甜說:「他很白痴耶!快被他氣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