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和WANNA ONE一起上課!賴冠霖自嘲我中文不太好

WANNA ONE今晚首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Bing Young娛樂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人氣限定男團WANNA ONE,今晚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與台粉相見歡,見面會上團員們扮起學生,在語言課環節中,11名成員輪番學習自己的中文名字寫法,就連來自台灣的成員賴冠霖也不例外,不過他寫完後似乎對自己的字跡不太滿意,自嘲:「我寫中文不太好!」隨後團員們也一起向主持人學了流行語,稱讚「Wannable 94狂」!

之後團員們一一向主持人學習中文,以華語一句句唸出隊長尹智聖寫給台灣粉絲的心意:「我們是WANNA ONE,台北美麗的夜晚,我們的見面會,很緊張但是心情超級讚,謝謝你們總是愛我們,我們不會忘記今天的,台灣Wannable,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假期愉快。」WANNA ONE今晚首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Bing Young娛樂提供)

而在第2堂課美術課中,屬蛇的賴冠霖則親筆畫出自己的生肖送給幸運粉絲,不少歌迷為了獲得偶像的親筆畫,紛紛當場「改生肖」,被賴冠霖打趣吐槽說:「辦身份證可能會有麻煩。」之後WANNA ONE接連熱力唱跳《Never》、《Hands On Me》、《Burn It Up》,姜丹尼爾更掀衣露出精實腹肌,嗨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