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三」魅力無法擋!宋逸民宋達民都淪陷

宋逸民(左一)與宋達民(右一)兄弟倆對女兒相當疼愛。(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宋逸民及宋達民是演藝圈中著名的雙胞胎兄弟檔,兩人的家庭生活皆相當美滿,且同樣擁有一子一女,而兄弟倆對女兒都特別疼愛,今日兩家人一同拍攝廣告,但兩位爸爸眼裡只有女兒,讓身為老婆的陳維齡及洪百榕大翻白眼。

陳維齡(左一)與洪百榕(右一)對老公大翻白眼。(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今日宋逸民及宋達民帶著妻女一起拍廣告,兩位老婆也在臉書分享照片,但照片中宋氏兄弟對自己的女兒又親又抱,將老婆晾在一旁,讓洪百榕抱怨「這兩位爸爸不賞月,對媽媽也不賞臉」,笑說他們欣賞女兒就夠了,更與陳維齡一同在兩對父女旁邊做出不屑表情,畫面相當搞笑,其中也有宋達民的女兒寶妹抱著小堂妹喬妹的照片,兩人的相親相愛的模樣十分可愛,網友們也笑說「最強小三」的威力媽媽是無法跨越的。寶妹(右)與喬妹感情很好。(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