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暗黑大爆發 望蔡詩蕓人肉做陪

王陽明古裝扮相。(帝國娛樂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陽明首度挑戰接演古裝戲《那片星空那片海2》,與馮紹峰、郭碧婷、黃宗澤等大腕拚演技,王陽明演「典型妹控」,這個黯黑角色常常有「內心戲」小劇場大爆發,而在劇中王陽明形容他與郭碧婷互動彷彿就像兄妹,下戲後會一起吃東西、聊寵物話題,誇讚郭領養好幾隻狗,是特別有愛心的人。

王陽明宣傳古裝戲。(帝國娛樂提供)至於拍古裝戲最痛苦之處,王陽明直呼最痛苦地方是台詞,由於從小在美國成長、求學,讓他始終對於中文有點怕怕,「以前不敢嘗試文言文與古文,更特別聘請老師教學協助。」 另外王陽明下月即將歡度35歲生日,是否與老婆蔡詩芸甜蜜慶祝,王陽明笑說:「我這6年生日都是在劇組裡面過,今年生日正在香港拍片,希望老婆可以飛來看我,一起過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