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溫貞菱露美背 流蘇耳環搖曳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金鐘獎紅毯上也有不少女星選擇露美背,陳庭妮與溫貞菱為其中的佼佼者,不約而同地選擇搭配搖曳地流蘇耳環,在轉身拍照時劃出漂亮的弧度。陳庭妮佩戴的Reflection de Cartier鑽石耳環,2,150,000元。(Cartier提供)

陳庭妮選擇Nicole+Felicia流蘇禮服,深V剪裁的禮服前有一片珠繡紗網,讓胸前線條若隱若現,然而真正的看頭在露出的美背,而她佩戴的Reflection de Cartier混合鑲嵌圓鑽與梯鑽,也隨著她轉身搖曳流動的鑽光,上下呼應更顯整體之美。陳庭妮選穿Nicole+Felicia香檳金色流蘇禮服搭配卡地亞Reflection de Cartier鑽石耳環,上下都搖曳生姿。(Cartier提供)

溫貞菱選穿Miss Ideas鏤空立體蕾絲紗裙,突顯她溫柔清新的氣質,露出重點同樣擺在美背,巧搭Tiffany Victoria花簇鑽石耳環,轉身拍照時猶如蝴蝶在耳畔飛舞,更添浪漫仙氣。陳庭妮選穿的禮服正面其實也有心機,隱約露出胸前深V線條,搭配卡地亞珠寶。(Cartier提供)陳庭妮紅毯佩戴的Cartier頂級珠寶系列8.1克拉枕型鑽石戒指,25,200,000元。(Cartier提供)陳庭妮佩戴的Cartier頂級珠寶美洲豹腕錶,20,700,000元。(Cartier提供)形象清新的溫貞菱選擇在金鐘紅毯上露出美背,Tiffany Victoria鑽石耳環隨著她轉身,在耳畔飛舞。(Tiffany提供)榮獲2017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溫貞菱佩戴Tiffany珠寶領獎。(Tiffany提供)溫貞菱佩戴的Tiffany Victoria花簇鑽石耳環,約200萬元。(Tiffa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