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環傳》華妃墜馬 第一時間關心「他」被讚爆

中國女星蔣欣。(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演員蔣欣以《甄環傳》中飾演的「華妃娘娘」深植人心,完美詮釋「最毒婦人心」的角色。近日她參加中國實境秀的錄製,不慎從馬背上硬生生摔了下來,嚇壞現場所有人。

節目中,蔣欣與其他女星一同在馬場練馬,馬兒卻突然集體受到驚嚇,雖然一旁都有專業教練牽住馬隻,蔣欣仍因重心不穩導致整個人墜馬,接連翻滾了幾圈,甚至差點被馬踩過去,一旁的教練及時控制住馬隻,幸無大礙。墜地的蔣欣忍住疼痛站起了身,雙手撐著腰,獨自到一旁休息,其他女星見狀連忙上前關心,她堅強的安撫大家:「只是拉了一下!沒事!沒事!」但似乎仍難忍疼痛,表情非常僵硬。馬兒因為受到驚嚇,硬生生將蔣欣從馬背上甩了下來。(翻攝自秒拍)

重摔的蔣欣不顧自己的疼痛,第一時間上前關心馬兒有沒有受傷,還替它解釋:「沒事!不怪它(馬)!是那匹馬受驚了!」勇敢暖心的舉動令人敬佩。

蔣欣雖然緊抓疆繩,仍控制不住身體重心不慎墜馬。(翻攝自秒拍)蔣欣之後在採訪時透露,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摔下馬,之前拍古裝戲時也有墜馬的經歷。事後她也在微博感謝大家的關心,「我愛馬!特別愛!即便被它甩下,我也依然堅信那是它同我嬉戲!」粉絲非常心疼蔣欣,紛紛回應:「墜馬第一時間還上前關心馬兒有沒有受傷….多善良的人!」「心疼娘娘…」「後腰還別了麥克風...這樣背部著地一定超痛」「還是要給醫生檢查有沒有內傷比較保險」

[蔣欣墜馬影片點我]

(相關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