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孫儷赴港過35歲生日 現場竟有殺夫仇人

一群演藝圈當紅藝人一同幫孫儷(左3)慶生。(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儷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開播以來好評連連,從「娘娘」演到路邊拐騙的女漢子「周瑩」完全無違和,也因戲中角色精湛的演技更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孫儷,近日她到香港歡度35歲生日,除了身邊跟著老公「鄧超」和一群好友,竟連殺夫仇人也一同慶祝

孫儷(左)戲內和胡杏兒(右)是死對頭。(翻攝自turbosun微博)

孫儷在劇中和胡杏兒飾演死對頭近日的播出內容又是一波高潮,忌妒周瑩的胡詠梅(胡杏兒飾)竟然是殺死周瑩丈夫的真兇,兩人在劇中精彩的對手戲讓觀眾看了相當入戲,但在現實中孫儷和胡杏兒是感情很好的姊妹,昨日胡杏兒在微博貼出多張合照祝福:「雖然戲裏是死對頭,但戲外我們沒有恩怨,補祝妳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照片中還有鄧超、容祖兒、阿Sa和王祖藍等人,而孫儷也回應胡杏兒的貼文:「無論戲裡怎麼樣,戲外我們好著呢。」網友看後除了紛紛祝福「娘娘」生日快樂,更有人打趣的留言:「少奶奶和胡家小姐終於和好了呀!」

孫儷(左)戲外和胡杏兒感情不錯。(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