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奶佳麗胯下噴毛毛 黃明志近距離竟錯過!

黃明志(右三)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出道10年,宣布將辦「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他今出席記者會,還揪來自各國身著火辣裝扮的10位巨乳佳麗站台,現場飄出濃濃「粉味」,有媒體發現其中一位佳麗不慎走光噴毛,對此,今戴著浮誇墨鏡的黃明志聽聞後,驚訝說:「走光?墨鏡太黑沒看到,下次應該不要戴比較好」。黃明志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黃明志的MV常找來豪乳辣妹合作,這次演唱會他也強調會讓男粉絲有強烈的視覺享受,問及女友會否吃醋他身邊都是辣妹?黃明志搖頭笑說:「OK啦,她已經習慣了」,而他交往7年的女友Sarah屬樸素氣質型,口味跳tone,對此他說:「她就素人,但她也很性感,只是平常沒有必要穿這樣。」

至於演唱會嘉賓,黃明志也透露正在力邀曾合唱《飄向北方》的王力宏,但時間、場次都還在喬,對於日前王力宏新歌負評連連,他護航:「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定要寫K歌?創作是可以很多面向的,不然蠻無聊的」。目前暫定嘉賓則是網紅何念慈、小A辣、林進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