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嫚書女兒未出世 已經成小三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簡嫚書出席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新品鑑賞會,目前懷孕20週的她已經知道是女兒,笑稱是「合法小三」,但也不免吃醋,「我老公一聽到是女兒就說是不是應該把鬍子刮掉,才不會刮傷女兒,我想說不對啊,我們交往這麼久,你怎麼就沒想到會不會刮傷我?」

簡嫚書出席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新品鑑賞會。(記者胡舜翔攝)老公偏心「小三」的事蹟還不只如此,「他沒送過我什麼貴重的東西;我最近忙拍戲,他還打電話來問我們什麼時候去買女兒的東西,我看到一些小孩的衣服好可愛!」讓她感受到「合法小三」的威力,趁著「小三」還沒出世前跟她嗆聲:「爸爸是你的,但老公是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