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毆傷台大學生 挨轟派出所長是霍建華親哥

霍建華的哥哥霍建元(左)因昨天發生的台大生遭毆事件,被調離主管職。(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昨於台大舉辦「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台大學生不滿使用權受損前往抗議,最後成功達成訴求,活動被迫中止,後來竟有學生在場外被毆,警方挨轟反應太慢;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林順家今表示,值班員警記過處分,並將羅斯福路派出所長霍建元調離主管職。

據查,霍建元過去在警界表現優異,曾獲頒傑出警員的「金吾獎」,他同時還是親中藝人霍建華的哥哥,去年7月,霍建華曾被直擊出入警局,就是去探霍建元的班。霍建華(最右)先前曾現身警局為哥哥霍建元(中)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