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台北直直撞 最佳助選員形象破功

余祥銓違規事件不斷。(翻攝自余祥銓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兒子余祥銓先前曾自曝不喜歡信義區,因有多次不好回憶,今日又被拍到駕車載朋友違規迴轉,還一連轉了兩次,違規紀錄又添一筆,恐讓先前對兒子下令余筱萍選上之前要hold住形象的李亞萍又要氣pupu。

余祥銓為違規迴轉一事道歉。(翻攝自余祥銓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余祥銓現身在東區某台式餐廳,用餐前還與朋友們坐在餐廳門口邊抽菸吞雲吐霧,爾後進入餐廳用餐,與朋友大快朵頤後,余祥銓前往附近停車場牽車,並坐上駕駛,載一群朋友前往信義區,路途中余祥銓不理會「禁止左轉」的號誌,先是在內車道違規迴轉,接著又在前方路口再次迴轉,連續違規2次。

余祥銓曾被拍過,攜當時的女友Jenny在信義威秀影城旁違規停車,今年4月開車時吞雲吐霧隨地彈菸灰,也不巧被拍到,2013年2月則是將車停在紅線處,橫越馬路,違規事件連連,不過此次被逮個正著,他勇於認錯,「昨晚是沒發現(禁止左轉)號誌,但是我必須為自己行為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