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抄襲指控 潘瑋柏開心曝喜訊!

潘瑋柏今帥氣出席北京慶功記者會。(華納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潘瑋柏日前睽違3年推新專輯《illi異類》,新歌《失眠》先前才遭爆抄襲韓團「Hihgtlight」成員龍俊亨,該歌也緊急數位下架,時隔1個月,麻吉弟弟日前也在臉書質疑潘瑋柏另一首歌曲《啞巴》,疑似又抄襲「BIGBANG」太陽的歌曲《眼鼻口》,所屬華納也跳出來澄清「沒有抄襲」,面對兩度抄襲疑雲,潘瑋柏今現身北京慶功記者會,開心公布喜訊。

潘瑋柏宣布明年將展開巡迴演唱會。(華納音樂提供)潘瑋柏今出席北京慶功記者會,公司除了砸重金為他打造專屬的「太空艙」舞台,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現身送上鑲嵌寶石的至尊權杖,象徵著潘瑋柏就像是華納一直苦尋的藍寶石,也宣布潘瑋柏2018年將展開世界巡演。

談及明年的演出,潘瑋柏透露非常期待,「今年就要開始暖身準備」,是否會邀請嘉賓?潘瑋柏則表示:「還沒有想這麼多,但期待可以邀很多好友一起來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