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超低胸滿格「WIFI衣」美乳藏不住

丫頭十分童顏,卻擁有火辣身材。(翻攝自丫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丫頭」詹子晴由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超嗲娃娃音令人印象深刻,她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日常生活,童顏的她偶爾也會秀出火辣好身材,今日她在臉書PO出一張性感照,引起網友討論。

丫頭身穿WIFI衣露美乳。(翻攝自丫頭臉書)

丫頭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對著鏡頭拋媚眼,在下巴處俏皮比出手勢,而最吸睛的是她穿著一件黑色上衣,胸前寫著「WIFI」,而這件上衣的超低領設計讓丫頭的豐滿美乳呼之欲出,雖然手有稍微遮擋,但仍藏不住好身材,丫頭笑說:「你需要WIFI嗎?這裡有,離我近一點訊號會好一點哦。」好友茵茵看了大呼「我要」,而網友更是開玩笑說「妳的WIFI也太胸了,訊號太好了」、「吃到飽怎麼辦」、「我不需要WIFI,我需要WIFE」。

丫頭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美照。(翻攝自丫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