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管iPhone X了!本月22日開賣蘋果新品還有這些

Apple Watch 3有推出LTE版本,不用跟手機配對,就能通話。(翻攝蘋果網站)〔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今日凌晨發表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雖然3款新iPhone搶走大眾目光,不過新品其實還有Apple Watch 3和Apple TV 4K。

 Apple Watch 3除了心率和運動監測功能更強,最大特色是推出LTE版,機身可插SIM卡,因此不用跟iPhone配對,也能獨立撥打電話、播放音樂等。目前台灣蘋果官網顯示9月22日上市,但僅有無LTE版本價格,售價1萬900元起。

 此外,Apple TV 4K支援4K HDR,以後用Apple TV 4K看高畫質電影,更具爽感,台灣售價5990元起,開賣時間尚未公布。

Apple TV 4K支援4K HDR,看高畫質電影更具爽感。(翻攝蘋果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