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件內衣日本狂賣175萬件 爆紅關鍵是這個

sloggi去年以ZERO FEEL系列背心式內衣席捲日本,締造驚人的銷售成績。(sloggi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黛安芬旗下內衣品牌「sloggi」,於2013年推出ZERO家族系列,去年以ZERO FEEL背心式內衣席捲日本,狂賣175萬件;而受到日本女性喜愛的最關鍵就是「舒適」!

一般大眾對於日本品牌內衣的印象,不外乎是超萌甜美和狂野性感二大派別,很難相信舒適派的ZERO FEEL系列能竄紅;殊不知,日本女性雖然很重視在外形象,但回到家可是以舒適性為最高準則。

sloggi ZERO FEEL系列,共有經典、混棉、格紋3種款式,售價1180至1280元。(sloggi提供)ZERO FEEL系列讓女性穿起來感覺很自在的主要原因,在於採用360度延展性極佳布料,接合處突破傳統縫合方式,以點狀接合製成,進而達到薄透無痕的親膚感。此外,搭配可拆卸式襯墊,號稱即使用洗衣機清洗,也不會變形起毛球,

台灣搶先歐美上市,共有經典、混棉、格紋3種款式,並推出9種色系,售價1180至1280元。sloggi ZERO FEEL系列採用可拆卸式襯墊,號稱即使用洗衣機清洗,也不會變形。(slogg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