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嫂衝浪撞斷牙 歌唱節目憋笑

工藤靜香被許多網友批「劣顏」,但她似乎完全不care。(翻攝自RBB Today)〔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47歲「木村嫂」日本女星工藤靜香,暌違12年推出新專輯《凜》,作為出道30周年紀念,近日進入馬不停蹄的宣傳期,因此忙於參加電台與節目的錄影。最近她在節目上自爆,多年前剛開始學習衝浪時,曾在夏威夷海邊撞斷鼻樑和牙齒,但她也笑說:「就是經過那次慘痛經驗後,我的技術才越來越好。」

木村夫婦都超熱愛衝浪。(翻攝自週刊女性)工藤靜香和男神老公木村拓哉都熱愛衝浪,她不怕受傷也不怕曬,或許因為皮膚長年受到烈日摧殘,當年美若天仙的她,近年劣化頗為嚴重,但她絲毫不在意外界批評,有時間仍會出海釣魚或衝浪。

工藤靜香近日推出新專輯,紀念出道30年。(翻攝自natalie.mu)不過她也曾為此付出過慘痛代價,自曝剛學衝浪時,某次在夏威夷的海邊遇到大浪,臉直接撞向衝浪板,門牙被撞斷外,鼻樑也骨折,痛到歪腰。但她回到日本2天後,仍如期參加歌唱節目錄影,笑說:「本來是很歡樂的節目,為了不在鏡頭前被發現斷牙,從頭到尾都不敢笑,唱歌也用喉嚨哼,整個苦不堪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