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速列車》居2017最嚇人寶座 十大恐怖片嚇破你心臟

friDay影音戲劇館2017上半年十大恐怖、驚悚片排行榜。(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明明被嚇得半死,卻還是忍不住一看再看,這就是恐怖片的魔力!正值農曆七月,一般俗稱的鬼月,根據線上平台friDay影音大數據分析,農曆七月是民眾收看恐怖片的高峰,花在看恐怖片的時間比非鬼月平均多出1成!

friDay影音特別公布戲劇館2017上半年十大恐怖、驚悚片排行榜,冠軍由南韓男神孔劉去年主演的「屍速列車」拿下,第二、三名則是《停屍姦》、《起源:首爾車站》。

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即使下檔已久,仍拿下friDay影音戲劇館2017上半年十大恐怖、驚悚片排行榜冠軍。(車庫娛樂提供)

其他七至十名依序包括《追兇倒數15日》、《玩命直播》、《卡內陰》、《療養怨》、《父仇者》、《特厲鬼屋》、《碟仙:邪靈附身》。

《屍速列車》去年上映,不只創下南韓2016年唯一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電影紀錄,台灣票房也賣破3億元,在台掀起南韓電影熱潮。男主角孔劉更是憑藉該片再度攀上演藝新高峰,電影下檔1年,依舊拿下friDay影音恐怖片第一寶座,可見孔劉人氣和《屍速列車》嚇人指數真的非常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