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捲自焚案烈日濕身 2天燒掉500萬

吳慷仁在電影《引爆點》飾演法醫周建生。(牽猴子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引爆點》自七月底開鏡後保密到家,近日已完成台北拍攝,劇組移師高雄續拍關鍵場次,動員上千臨演、6位副導、火焰特效及兩組攝影師、4台攝影機。整整2天的拍攝,燒掉近500萬製作成本。吳慷仁在30幾度高溫下,更是從頭濕到尾。

該片描述漁民阿海在一場由縣長帶領的大規模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不僅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更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法醫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

電影《引爆點》赴高雄拍攝,頂著烈日動員上千臨演。(牽猴子提供)該場赴高雄拍攝的關鍵戲是疑似自焚而死的阿海,居民為了為他討回公道而舉辦大型頭七紀念法會,吳慷仁飾演的法醫來到現場卻陷入危機。從頭濕到尾的吳慷仁戲服就是襯衫,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每天都要更換3到4套來替換,否則不連戲,光他一人就喝掉一箱的水。還有臨演中暑,好在劇組安排妥善有隨片護士,休養完畢,又自願立即上場。

《引爆點》是台灣難得一見的議題懸疑電影,集結強大金獎陣容,監製張艾嘉、馬天宗、廖慶松,主要演員包括吳慷仁、姚以緹、尹馨、陳以文,徐詣帆、藍葦華、陳家逵、朱陸豪、周群達、李劭婕等,將於2018年8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