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俊傑、張韶涵《蒙面》合唱?網友瘋猜

林俊傑(左)與張韶涵都是歌壇中的實力派唱將。(合成圖,翻攝自林俊傑、張韶涵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日前開播,各方唱將們戴上面具,僅用歌聲來讓來賓猜測其真面目,在第一集節目中有組合唱者「閒不住的鐵娘子」及「沒朋友的球鞋俠」聲音神似張韶涵及林俊傑,引起粉絲討論。

節目中的參賽者被猜測是林俊傑(左)與張韶涵。(擷取自YouTube)「沒朋友的球鞋俠」及「閒不住的鐵娘子」合唱經典歌曲「屋頂」,在男方剛開始唱沒多久,獨特轉音一出現,陶晶瑩立刻笑說太明顯了,而女方一開口更是引起全場尖叫,來賓們都忍不住大呼「這兩個都太明顯了」,兩人歌唱實力深厚,表演相當精彩,大家都猜測他們真實身分是林俊傑及張韶涵,陶晶瑩也肯定的認為「沒朋友的球鞋俠」是林俊傑,並說「他的聲音一出來全球都知道他是誰了」。

疑似林俊傑的參賽者被問是否有酒窩。(擷取自YouTube)來賓張智霖詢問男方是否擁有酒窩,Ella與大張偉順口接說是「小酒窩和長睫毛」,但他卻拒絕回答,來賓也認為女方是張韶涵,但問她問題卻同樣被躲掉,Ella笑說兩人都很會打太極,節目播出後也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皆認為女方一定是張韶涵,但對於男方卻有不同看法,粉絲認為他與林俊傑拿麥克風的手勢不同,且唱腔也有差異,但也有人認為他是故意改變唱腔,才不會輕易被猜出。

相關影片:合唱約在31分處(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