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其君坦承喜歡張景嵐 不敢追怕被小煜打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其君今舉辦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粉絲見面會,一開場孫其君就當起創作唱跳歌手,邊跳邊rap做一個華麗開場,引得現場眾粉發狂尖叫,女神好友張景嵐也到場助陣合跳彩帶舞,問起孫其君感情生活,孫其君無奈嘆「七夕那天有感受到『單身狗』的感覺」,也坦承自己其實很喜歡張景嵐,直呼「可惜他身邊有人了!」。

孫其君(右)新書見面會,嘉賓張景嵐(左)。(記者趙世勳攝)

孫其君積極拓展演藝事業,這次大尺度拍攝寫真書,書中更有多張引人遐想的「事後照」圖輯,讓粉絲是超級害羞,而孫其君也笑說「其實照片很多都露點不太能放上去」,其中有一張背部全裸的性感照,問及孫其君有無保護措施,他直說「有人問有沒有套襪子,但我根本沒想到呀,毛巾一甩就全裸了」。

孫其君(右)新書見面會,嘉賓張景嵐(左)。(記者趙世勳攝)

孫其君仍對戀情充滿憧憬,談到好友張景嵐,他坦承對她有動心,直呼「她真的好可愛呀!」,孫媽媽也曾跟孫其君提醒「景嵐真的很不錯呀!我很喜歡她」,無奈張景嵐名花有主,孫其君被問到有無衝動想競爭,孫其君打趣說「那我要練壯一點,不然會跟小煜打架會打輸」趁機開好友張景嵐玩笑。

孫其君(右)新書見面會,嘉賓張景嵐(左)。(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