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紅衣2》反應過激 戲后超怕牧師灑聖水

高慧君(黑衣者)的親友穿上紅衣力挺《紅衣小女孩2》。(威視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鐘戲后高慧君在《紅衣小女孩2》飾演疑神疑鬼的巫女母親,日前她的原住民親友團金曲歌王桑布伊、林秀琴與陳致遠夫婦也特別發起紅色之夜邀約,邀請族人穿上「紅衣」來看片,其中竟有人反應太激烈,讓她害怕牧師會直接朝銀幕灑聖水。

高慧君演出《紅衣小女孩2》堪稱從影來挑戰最恐怖演出,上周末她也跟著導演程偉豪及其他演員一同現身映後,不少觀眾反應相當熱烈,大讚戲后「演技爆表」。邀請族人一同穿上紅衣來欣賞電影,一位家族很信任的牧師在觀影過程中反應相當激動,不斷發出驚愕聲,讓她直說:「我一度怕牧師會忍不住衝向電影銀幕灑聖水,惹怒其他觀眾。」

金鐘戲后高慧君在《紅衣小女孩2》的演出大獲好評。(威視提供)該片在台上映7天,票房突破5500萬,且不只在台票房開出紅盤,新加坡、馬來西亞在昨日上片,以及香港上週搶先舉辦口碑場,也是場場爆滿口碑如潮,同時也順利銷售出美國、德國、泰國、日本、菲律賓、澳洲、加拿大等19地區,堪稱另類台灣之光。《紅衣小女孩2》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