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七夕沒為女友準備禮物 放話3年內不「婚」頭

吳慷仁透露3年內想繼續好好拚事業,暫時還不想結婚。(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慷仁昨出席彩妝活動,逾百名粉絲不畏高溫現身捧場,有名小女孩在父母陪同下上台,愛上鏡頭開心比出YA手勢,卻把他晾在一旁,純真舉動讓他忍不住笑彎腰。他笑稱平時就很喜歡小孩,特別對小女孩沒轍,卻對結婚不著急,直呼近3年都不會「婚」頭,引發一陣驚呼聲。

吳慷仁(左)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記者趙世勳攝)他與女友鍾瑤感情穩定,今又是七夕情人節,昨他被問到如何度過七夕,愣在當場露出害羞表情,「我現在才知道七夕要到了」,笑稱個性不浪漫,也怕自己審美觀和女友不一樣,不會準備情人節禮物。他雖不走浪漫掛,但自爆過去曾被某任女友捉弄,在台北市各地設下藏寶圖,「就很像《綜藝玩很大》那樣,有時間的男性朋友可以試試,女生應該會覺得有趣。」

吳慷仁笑稱自己個性不浪漫。(記者趙世勳攝)他先前與女友鍾瑤被拍到穿拖鞋逛街,互動宛如老夫老妻,昨再被問婚事,他卻語出驚人表示,對於婚事不急,3年內都想好好拚事業,應該不會結婚,「這3年想在工作上琢磨多一點,感覺演員路還很長。」

而他先前憑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大愛台電視電影《望月》兩部作品,各自入圍金鐘52戲王、迷你戲王雙項,昨他透露拍《戀愛》與導演北村豐晴玩得很瘋很開心;《望月》他則飾演心智發展有障礙的人,「在拍攝那11天,廖士涵導演真的給我很大的空間去發揮,拍得很過癮」。他也希望電視台能重播,讓更多觀眾看到《望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