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P看夠貪贓枉法 「台灣加油」讚世大運振奮人心

炎亞綸。(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選手在今年世大運賽事屢創佳績,這讓炎亞綸相當有感,他稍早於臉書發文:「最近這陣子,應屬台灣這十年來最令人振奮的日子吧,看夠了貪贓枉法,受夠了猜忌懷疑,果然還是純粹的事情得到了好的結果。」

今年在世大運開幕式,有反年改的團體鬧場,當時讓炎亞綸氣得轟:「台灣已經夠分裂了,別再讓這樣的事情使得仇恨繼續擴散!」所幸這幾天選手的表現未受太大影響。

炎亞綸見到大家在體育賽場上的拚勁,「認真努力的人們在自己的競技場上獲得了對自己的肯定,也療癒不少十年來台灣破碎的民心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更談到:「Taiwan加油,有你們真好。」希望表達內心最誠摯的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