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想見她一面…」 金剛曝張善為神隱前心願

電影版《麻辣鮮師重返校園》年底開拍,金剛接到邀約二話不說答應。(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2002年演出《麻辣鮮師》第三代而走紅的藝人金剛,近年投身香港TVB發展演藝事業,電影版《麻辣鮮師重返校園》確定在年底開拍,金剛接到邀約也二話不說答應,不過目前對於角色、劇本都一無所知,只確定不會再演學生,僅耳聞新角色「可能跟保健室有關」。

張善為(左)。(大愛提供)金剛和「蝌蚪」張善為當年在《麻辣鮮師》中同為班底,談到張善為近況,金剛坦言上一次聯絡是在他罹患怪病之前,當時張善為得知金剛和港星鄧萃雯合作拍戲,就用臉書傳訊跟他說:「好想看她喔!」金剛則笑回:「哥,這不是一個容易的事啊!」之後2人就斷聯,張善為病後神隱也都是看報導才知。日前製片陳榮謙透露要力邀蝌蚪回鍋演出,金剛也興奮說:「拭目以待,張善為也算是我前輩。」

金剛談到張善為的病況,滿是不捨。(記者趙世勳攝)當年結束《麻辣鮮師》拍攝後,金剛便化身通告藝人、偶爾拍戲,剛好香港TVB來台徵選,他思考「總不能跑通告一輩子吧」,2007年就轉戰香港演藝圈,爆紅成為曾志偉愛將,身價也水漲船高,傳出他推掉6個戲約就為《麻辣》電影版,他大笑澄清:「沒那麼多個啦!」但認了台灣價錢低很多,這次阿莎力降價以「友情價」接演,「一切都是拍情懷。」

金剛今年6月離開待了10年的TVB,返台定居。(記者趙世勳攝)金剛今年6月離開待了10年的TVB,轉投王祖藍旗下返台定居,他透露這些年台灣一直有人找他上通告,但過去礙於香港經紀約,費用比照國外藝人的高價,製作單位「談不攏」而作罷,連吳宗憲都請不到他,現在接通告則自由許多。金剛也趁機喊話下部戲最想跟好友兼名導的北村豐晴合作,「以前還幫他照顧豬,一直不找我拍戲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