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肩打鋼釘照耍棍打鼓 潘美辰靠運功散止痛

潘美辰自曝吃鐵牛運功散止痛。(美夢辰真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潘美辰今晚將在Legacy舉辦「鼓動風潮世界巡演」,這回不唱歌,專心表演爵士鼓、耍棍和踢踏舞,她去年在新加坡練習衝浪時,不慎造成左肩韌帶斷裂,當時開刀,還打了3個鋼釘,今秀出傷口表示:「最近練鼓練太勤,有點舊傷復發」,雖打鼓不會用到左肩,但耍棍時會感覺比較卡,還笑曝靠吃鐵牛運功散止痛。

潘美辰忍著左肩舊傷,賣力練耍棍。(美夢辰真提供)

潘美辰出道近30年,舞台經驗豐富,這次演出自信笑說:「我不會緊張啊,反倒是工作人員都比我緊張。」她透露爵士鼓、耍棍和踢踏舞都是從小的興趣,也不怕歌迷不買單,「如果她們不能接受這種表演,下次就可以不用來沒關係」,下一站也將在中國劇院演出。

潘美辰今晚將在Legacy大秀鼓技和踢踏舞(美夢辰真提供)

每次現身手臂刺青花樣都不同的她,也坦言都是刺青貼紙,「好玩而已」,雖不排斥真的去刺青,但她幽默表示自己沒什麼耐心坐在那乾等,「除非有人把我打昏,才有可能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