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錢賑災還被中國鄉民酸 吳京大反擊

吳京對慈善一向低調,用自己的方式進行到底。(翻攝自秒拍)〔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四川九寨溝本月8日發生芮氏規模7.0地震,不少名人紛紛響應救援行動,包括在《戰狼2》自導自演的吳京也貢獻一己之力,不只在微博發文「祈禱災區平安」,私底下也默默捐了1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60萬元),卻有酸民嫌太少,留言說少說也捐個1億(約台幣4.6億元),網上因此掀起論戰,而吳京本人也在24日出面回應了。

電影《戰狼2》票房不俗,網友問那麼多利潤,打算分多少錢給災區?讓吳京粉絲感到不滿痛批「道德綁架」,而吳京也在事隔1個月後回應,「我第一時間也有做一些行動,而慈善我還會進行到底的,我會用我的方式」。

吳京最後也表示,對於慈善自己一向是低調的,也說:「杰哥也鼓勵我,慈善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無論多少,你就是最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