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爸爭搶代言 修杰楷最大勁敵是「他」

修杰楷開心抱著愛女Bo妞。(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和賈靜雯生下咘咘和Bo2位顏值超高千金,讓他行情三級跳,而修杰楷活動代言最大的對手,就是型男老爸宥勝。

目前只要修杰楷沒空,廠商立馬轉邀宥勝,據《鏡週刊》報導,目前奶爸市場的大餅,幾乎由修杰楷與宥勝二分天下,因為宥勝自從女兒蕾蕾出生後,育兒經多到說不完,他還打趣形容說:「世界都翻轉了。」

奶爸爭搶代言,宥勝很有競爭力。(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旅遊經驗豐富,2016年初,他帶著妻小到紐西蘭長住3個月,旅程中,與粉絲分享一家三口合照,被喻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今年6月,宥勝老婆生下兒子Yolo,宥勝隨即出門搶奶粉錢,代言專業保養品,搶錢功力不輸修杰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