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星誘姦案不起訴遭轟 陳沂酸「不懂法律又自以為正義」

陳沂風格直率,犀利敢言。(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陳沂時常對於社會時事發表見解,直率敢言的作風得到不少人讚賞,但也常在網路上跟人口水戰。今日補教名師陳星誘姦才女作家一案今偵結,檢方對陳星作出不起訴處分,判決結果引起外界罵聲一片,大學時就讀財經法律系的陳沂也在臉書寫下自己的看法,認為因證據薄弱,不起訴是正確的。

陳沂認為許多人不懂法律又自以為正義。(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星被處以不起訴引起社會大眾強力反彈,但陳沂卻有不同的見解,她在開頭直接寫道「陳星不起訴,本來就是正確的」,她認為單憑一本小說和當事人父母控訴如此薄弱的證據就貿然起訴,那才是司法已死,她也看到許多人罵法官,讓她忍不住說「不起訴」是檢察官做成的,並酸說:「連法官和檢察官都不會分,又覺得自己很懂法律,真是一群愚蠢又自以為正義的人類。」

陳星涉嫌誘姦女作家,最後以不起訴處分。(記者王捷翻攝)

陳沂在文末也說為了避免釣到太多智障閱讀障礙寶貝,特別聲明不認為陳星絕對清白,她所說的只是連國中生都會的基本法律常識,網友們也認為她所說的十分有理,但也說「就算妳最後附註了,還是阻擋不了排山倒海而來的智障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