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減肥秘方曝光!吃菜「不吃葉子只吃梗」

林依晨人美演技佳,被網友封為「晨神」。(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外表甜美,但剛出道時曾飽受嬰兒肥所苦,甚至在拍攝《射鵰英雄傳》時被酸是「最胖黃蓉」,她也曾以不適當的方式減肥而弄壞身體,但她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瘦身方式,才成就了現在苗條的身材。

林依晨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瘦身有成。(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據《新浪香港》報導,林依晨過去曾因水腫胖到53公斤,但現在因找到對的方式而一直維持在43公斤,她表示挑對時間吃食物很重要,她的體質偏冷,因此早晨或傍晚會避免吃寒性的沙拉,會在中午偏暖時吃蔬果,而晚餐她不會碰澱粉,吃菜也「只吃梗,不吃葉子」,因為葉子偏寒會影響消化,至於油炸食物也要少吃,就算想吃也要挑選用葡萄籽油炸的,因葡萄籽沸點高,較不容易產生毒素,對身體產生危害。

林依晨剛出道時有明顯的嬰兒肥。(資料照,記者李開明攝)

林依晨也提到,就算工作再忙她也會抽出時間運動,且貫徹「能走路就不坐車」的原則,以散步、遛狗的方式達到每天一萬步,過去林依晨曾以錯誤的方式減肥加上壓力過大而搞壞身體,現在她回頭省思,才發現有許多事不必太糾結,解開心中的結才能更認真做好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